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P2039 (午)Gentle Flow/Kelly (60min)

中午趕到時已經有點趕,沒想到在電梯門口就遇到10,哈哈,一年多不見了哩,她的女兒都一歲多了,昨天才開始復課,今天就碰到了我這個現在已經很少上課的人,實在有緣份,而且還上同一節課哩。

這節課快客滿了,很不錯的Sequence,非常流暢的連結,Kelly的口令特別有趣,有點誇張的要求說法卻很有渲染力,停留的動作也還真的停得夠久~最後的輪式來壓了我的骨盆要我往上推,最後的後滾翻我鼓起勇氣練習,順利翻了過去,呼。

12月對我來說就像周五一樣非常有壓力,這個月有三大重要活動,待辦事項清單已經好長一大串,雖然已經停寫了一個多月另外的生活日誌,時間似乎還是不夠用,接下來可能還得加班,到了明年初,希望能有一段時間喘息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