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P2038 (午)Power 1/Angel (60min)

今天早上打電話去金石堂網路書店,說真的還真難打!可見客服太殷勤絕對有詐啦。跟接電話的小姐說了昨晚的情況,她跟我問了詐騙電話中用來核對資料的訂單編號,允諾將交給資訊人員處理漏洞。其實我沒抱太大希望,因為網路上的詐騙案件都是兩年多前的,可見這些年來沒什麼改善,消費者還是要自求多福,小心為上。

中午的課好難得的安靜!原因是因為教室中央搖滾區有個高大的外國男同學自己在上課前練Ashtanga,大家難免盯著看,怪了,說話聲音反而都變小了。我旁邊的女同學還問我那位男生是不是老師?我笑著說,他墊子前面有課卡啦。

今天的課也是拜日式後三套動作,加上個嬰兒式就躺下大休息,又是個累到要昏倒的系列~怪的是,平時Angel都是A區B區配著右邊、左邊動作各巡一圈,所以換邊時會偷懶些或是認真些(沒辦法,老師過來的時候就會乖乖蹲低一點),但是今天Angel怎麼都是每次都繞過來A區我這邊,雖然我在第二排,Angel可是每個動作都喬喬喬。

先是說我的兩手距離不夠開(所以其實我會幾乎在墊子外),然後是弓箭步前腳、後腳大腿都要更低,後腳一定被踢直垂直90度;兩手背後握拳的前彎也是要彎更多,手更高,到了Chair Twist真是站都站不住,撐不到最後的呼吸停留,幾乎同步跟我左邊右邊的同學一起停下來休息喘息擦汗XD...

最後躺下來時,真是說不出來的舒暢,課後聽到同學們形容,下課後沖澡有如漲停板般狂喜哩,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