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P2036 (午)Yin/Angel (75min)

上下午都是一直開會,覺得自己元氣耗盡,非常想上瑜珈課,精神其實很好,所以晚餐後回家稍事休息,還先打電話問Pure有沒有位置,沒想到櫃台說還有三十幾個位置,那就是只有十幾個人預約耶,讓我很驚奇,因為是Angel的課,不過當然跟時間很晚有關,8:45PM上75分鐘,下課都已經晚上十點了,住得遠些的回家可能都快午夜,連我住得近都很少來上這個時段的晚課。

也因為我很少這麼晚出現在Pure,遇到很多熟面孔看到我都很驚奇,不過也遇到跟我一樣來上晚課的筱雯,我還真是超級久沒跟她一起上課了。

果然人真的很少,似乎是第一次上Angel的課可以左右都空著墊子。但這節Yin Yoga真是嚇人,可以說75分鐘只練了三個動作,停留時間之長可想而知,真是有點不堪回首...

第一個動作是兩腳併攏的前彎,第二個動作是臀部墊磚塊的單腳英雄坐姿前彎,十分鐘後把磚塊拿開坐在地板上再繼續前彎10分鐘,Angel幫我墊了小毛巾讓臀部坐正,還有髖關節要往後,換邊重複後是兩腳同時外翻的英雄式,也是先坐磚塊10分鐘,再拿開磚塊坐地板10分鐘,Angel幫我把腰往前推直,不過我還是臀部下方墊了二小條毛巾,否則這樣坐還真吃不消...感覺上膝蓋要往內集中更多、膝蓋壓力就會減少,而我右邊的小腿比較撥不開,Angel也特別來調整。

要鬆開動作往前趴下時,接著翻身往上都有困難...整個晚上我都覺得大腿往內轉正不少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