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P2028 (晚)Hatha 1/Heidi (60min)

才想著很久沒上Heidi的課了,今天在外受訓,老師提早下課,讓我有機會來上Heidi的Hatha 1。

Heidi幫我喬了三角式,今天同樣有很多的扭轉及後灣的動作,三次橋式加上一次輪式,練得很過癮。

快下課時才看到雲媖老師就坐在B區的前排,下課後我走過去跟她打招呼,她很驚奇遇到我(當然Heidi也跟我說好久不見囉),雲媖老師說一般人至少應該休息半年才能回來練習,很吃驚我才停課一個月就回來,不過我說我課上得很少,也比較輕,之前就已經沒有上進階課,現在可能也要停比較久的時間,但是基礎課已經夠我練習了,她囑咐我千萬不要太勉強。

等我離開Pure時,看到雲媖老師在休息區打坐,就沒再打擾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