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P2031 (午)Hatha 1/Chops (60min)

開始變天了,有點發懶,上個星期我只上了三節課,心想以前一天有時候就三節耶,也差得太多些,勉強自己一定還是要來上課,沒有預約也順利上課,但是最後卻是連搖滾區都客滿的狀態,還好我還到的早一些。

沒機會問Chops上週發生的小車禍,不過看他沒有什麼異樣,他也沒提這件事。順順的開始靜坐、梵唱,體位法則全都是站姿動作,他說這對Hatha 1的同學很重要,因為站的時候骨盆可以自由移動,因此比較容易察覺身體的位置,而不會被坐姿限制住而駝背。

兩次的Demo都邀請我,第一次我是對照組,主要是要調校我旁邊的新同學前彎的動作;第二次則是跟May一起示範雙人Side Angle Pose要頂住後腳的大腿外側,把後腳腿用力往上提,跟Angel昨天的重點在後腳一樣。Chops說人的很多感官神經系統都在身體的前面,因此我們很容易忽視前後側都應該平均分攤相同的感覺與重量。

每次的停留Chops都說,只要有60%的人嘴角上揚就可以換下一個動作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