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P2027 (午)Power 1/Angel (60min)

我現在都沒有積極預約,前天晚上想起來的時候候補第四,我也擺著沒管,早上就已經看到E-mail候補上了,沒理由打退堂鼓,還是來了,一樣客滿,因此預約一下還是比較方便些。

這節課是Jump Switch,整節課都在跳來跳去,還好Angel沒拿兩塊磚給我,我也跟得上口令,沒有太退步,她一直在我旁邊繞來繞去,不過沒調弓箭步或是Warrior II,只調了我一個站姿單腳平衡停留時腹部要往內收多一些。

倒是同學跳得氣噓喘喘,馬上被Angel逮到機會說「不是才第一節課嗎?後面還有五節耶,現在都不准取消!」我的天啊,真的還有資深同學每天「需要」上五、六節課嗎?每次聽到這種情形,不知道該「羨慕」他們沒有其他的工作、還是「尊敬」他們對於瑜珈的熱衷?我知道我已經找到對自己比較好的練習方式,現在一個月只上15節課左右,約2天一節,這樣也有更多的時間去進修受訓及享受家庭生活,至於一天上五、六節瑜珈課?難怪Angel都要搖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