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P1998 (午)Gentle Class/Chops (60min)

抖~~~
休息一個月後回到瑜珈教室,心情上需要很大的勇氣…也是一個月沒搭捷運了,因為我的狀況還不適合上下樓梯,整個行進的動線都需要一點專注…

抖~~~
都忘了光腳走路的感覺,很久不見Chops,他看到我也很驚奇,第一節就選他的課,我有點緊張的說,我試試看啦…沒想到還被請出去示範第一個伸展動作,Chops還真忘了我還可以算是病人耶…好笑的是,後來上課的時候,Chops說提到他去日本三個星期回來後,每個同學幾乎見面都是懺悔似的說「很久沒來上課,變胖了…老師好像又變瘦了呀」,Chops卻說「肉體只是暫時的外在…(配合著同學們強忍著的笑聲)…或許你們還是認為我現在在胡說八道…」老師搞笑功力還是絲毫未減啊…

抖~~~
熟悉又陌生的靜坐、呼吸練習、梵唱、基礎的瑜珈動作,但是每個動作都抖~~~個不停,Gentle Class的停留時間長,抖得更厲害…下犬式、蛇式、座椅式、弓箭步…沒有一個動作我有信心可以做到到,每個步伐的準備都小心翼翼、配合呼吸,其實連怎麼呼吸,都有點忘記了…

最後一個呼吸法,熬完了一小時,熟悉又陌生的Savasana…明天早上,可能會全身痠痛吧^_^lll…

1 則留言:

傳正.馨儀.KELLY 提到...

我這週上了二堂chops的課
都一直在練大腿
我也是一直抖~~@_@

不知妳因何生病住院
給你滿滿的祝福
要將身體調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