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P2005 (午)Gentle Flow/Heidi (60min)

連續第三天選Gentle Flow,不過每個老師的風格都大不相同。又見到好幾個久久不見的老朋友~

這節課幾乎客滿,主題是扭轉,Heidi還消遣我,每次我出現的時候,就會"剛好"要練Marichyasana C,她知道扭轉綁手是我的大罩門...不過我也有"優勢",因為還值療癒期,所以老師們都會手下留情,呵呵。

要求最仔細的是Cobra這個動作,Heidi說其實一般人後彎時卡住的地方不是腰,而是上胸的位置,因此Cobra要起來之前應該把兩側腰先延伸拉長,但不是聳肩,這樣胸口就不會卡住。

今天的課還好,Heidi幫我喬一次下犬式,還有一個橋式要把重量往肩膀的方向更多,有喬有差,感覺真的不一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