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P2002 (晚)Hatha 1/Chops (60min)

傍晚擠出時間,臨時來上這節Hatha 1,因為開始來上瑜珈課之後,感覺平時走路的速度已經恢復了,如果新生能上Hatha 1,我應該也能夠適應。

又碰到好幾個熟朋友,多是準備來上Angel的Power 1,但我可得再緩一緩。有個朋友好熱心,還說訂了團購的美味布丁,選了日子要我即使沒上課也要去Pure櫃台拿,真是盛情難卻啊,呵呵~

這節課Chops幫我喬了二個動作,一個是弓箭步兩手往上舉高的時候,幫我手指尖往上、但是肩胛骨往下;另外一個動作是Low Lunge的合掌扭轉,幫我把前腳的腳弓內側往中間集中,感恩~現在我已經不會像第一節課時停留那樣抖個不停了。

很久沒練習的呼吸法Kapalabati,倒是完全跟上Chops的節奏,所以練得很舒服,Chops說"練氣以動,練心以靜",因此體位法就是練氣、呼吸法就是練心。

下課後去紫琳吃花素蒸餃,好久沒去,連老闆娘都來問我最近怎麼樣啦,沒想到蒸餃才送上來,Chops也來了,所以很難得有機會聊了起來,原來他跟老闆們才真的叫熟哩,連他去日本、怎麼蒸餃店都知道^_^lll...。這才知道下個月Pure的Vincent跟Daniel都要離開,然後會再進來兩位新的瑜珈老師。我已經好一陣子沒上新的老師的課了,也許有些新的刺激也粉不錯,但也要祝福兩位曾付出過貢獻的老師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