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P2003 (午)Gentle Flow/Karina (60min)

一周內就挑戰Gentle Flow,我好像有點開自己的玩笑,而且Karina的課也頗有強度,這節課我又練到了一些一個多月來第一次做到的動作,包括Warrior III, Standing split, Dog Split, Pigeon, Camel, Bow, Shoulder Stand, Halasana...每個動作原本都很熟悉,現在都變得非常困難,尤其單腳平衡的停留,又是抖個不停...

我沒有告訴Karina我是停課後復課,由於平時我沒有經常選她的課,可能她也沒察覺吧,拜日AB各三遍的Vinyasa,上犬式最後幾乎划不上去,還是自己簡化成趴下後接Cobra就好。

手臂的力氣感覺也還沒恢復,右腳特別沒有氣力,看來最多只能選到Gentle Flow,要上Power 1可真的要緩一緩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