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瑜珈新生

八月中旬住院手術,剛好遇上猝逝二舅的告別式也沒辦法參加,人生的悲歡離合真是難以預料。一星期後出院回家靜養二星期,期間只出過一次門還有回診,銷假上班後一個星期還算OK,體力逐漸恢復,但走路的速度還是刻意放慢,已經停課一個月的瑜珈課準備復課,自己其實沒什麼信心能上完一小時的瑜珈課。

先想著選些最基礎的課程,只是對自己的身體陌生了一整個月,手術後半年都還不能提重物,我需要走的路還很漫長。對於六年來習慣每日觀察自己身體狀況的我,又突然回到原點,好處是讓我必須重回初學者的初衷及心情,當個瑜珈的新生吧。

5 則留言:

HEADSTAND-rooted-in-heaven 提到...

Lucy,

很高興妳重回瑜珈的練習中,
雖然妳是因身體的關係而暫時被動的重回初階練習,但,相信~每次的練習都會給予妳更深的感觸與覺知,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美代子

Lucy 提到...

感謝美代子這麼快就留言鼓勵
其實我一個月沒進瑜珈中心
真的都已經忘了我會碰到誰囉
可能剛開始都選些Gentle課程
要碰到進階同學也粉難吧 呵呵
當然踏出第一步很需要勇氣
希望我不要把自己給嚇跑了XD

13 提到...

加油!!

Lucy 提到...

我很久沒更新Blog了 朋友們都還在啊
感恩

13 提到...

對阿 良蕙老師也在關心妳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