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P2000 (晚)Gentle Class/Angel (60min)

第三次上課,同樣選了Gentle Class,不過是Angel的課,多少還是會緊張一些,因為動作會比較多。

六樓大教室並沒有客滿,跟Angel連續有幾節課有關,因此比較沒有平時客滿的壓迫感,只是貴珠要我跟她一起在第一排,我也是有點緊張。

其實Angel的課口令速度我很喜歡,稍微慢些可以練習比較深度的呼吸,但定速不會忽快忽慢,配合動作練起來很舒服。尤其Gentle Class停留的時間不會太久,大約6~8個深呼吸,可以適度的伸展。

動作大致分為四足跪姿的腿部動作跟跪姿的手部動作,兩者不斷的交錯,Angel動作編組就是很讚,一定全身都會伸展到,但因為不是手腳同時練習,所以就不會像站姿比較吃力,很適合現在的我。

不過Angel對於動作的細節角度很注意,講解得詳細之外,都用基礎的替代動作,所以讓重新剛開始複習瑜珈的我練得剛剛好舒服~

但我可不敢繼續接Hatha 1了,慢慢來,舒服的一節課就很讚囉,比起躺在病床時動彈不得的日子,現在能動就很幸福,不過復健期長達半年,這段時間不能提重物,還是循序漸進的慢慢練習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