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P2012 (早)Hatha 1/Shannon (60min)

Shannon結婚回來後,我第一次有機會上她的課,7:30的早課有點像是重溫舊夢,來的同學我幾乎全部都不認識了,人數倒是差不多,十來個,Shannon請大家都集中到A區,不過還是面向B區。

Shannon也是都會說些話,她今天強調瑜珈練習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把我們的專注力集中在此時,不在過去也不是未來,如果哪些動作比較難的話,注意力放在呼吸的控制上,就能夠度過難關。

有兩個第一次上課的新生,不過動作編組並沒有比較簡單,我還練到了癒後回來的第一次三點頭倒立,不過穩定性還不錯,停了超過十個呼吸。

老師沒說很久沒見到我,所以我沒提我停課的事情,謝謝老師後就趕著上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