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To Beloved Phoenix

今天很意外又驚喜的,收到已經離開Pure Yoga 10個月的Phoenix老師來信給我,她很客氣的要我諒解她當時的不告而別,也給我很多鼓勵。

收到這封長長的英文信,讓我懷念起跟一些老師曾有的緣分,有些人可能永遠沒有機會再見面,但是我的感念知情總是有增無減,像對於Phoenix老師,現在我每逢情緒上的低潮難解,就會想到她,只當成很久沒有機會再上她的課,卻沒有感覺老師已經離開台北。

Phoenix離開後,包括Emma,Elonne等也陸續離開,人生的聚散其實很頻繁,但是一年後會給我寫信的,卻只有Phoenix老師,師生的緣分還長在,尤其讓我特別感動。

有些我想告訴Phoenix的事情,尤其是這10個月來我的瑜珈練習與心情變化,無法在公開的Blog上書寫,就像每篇網誌其實也有很多不能說,不過對於Phoenix的感念,我還是要特別寫這一篇短文感謝她,也希望老師能明白,她所影響的學生,與很多學生對她的懷念,其實都深藏心中~

3 則留言:

李依玲 提到...

我也很想念PHOENIX老師!!!!

mj, liao 提到...

我很想念phoenix,她一切安好嗎?後來好像離開了pure singapore,還繼續在教yoga嗎? Phoenix帶給我很多,我一直很遺憾沒有好好跟她道謝。

Lucy 提到...

在台北遇到Phoenix老師的同學告訴我
Phoenix剛回新加坡時曾在新加坡Pure任教
不過現在已經不教瑜珈
想重溫她教瑜珈的風采
可能真的可遇不可求了
不過如果她知道有很多同學受到她很大的啟發
應該會很高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