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P2015 (午)Hatha 1/Kelly (60min)

再度偕小昭來上午課,兩個人都沒預約,她拿到課卡,我卻得現場候補XD,不過櫃檯人員告訴我機率很高,可見一定比例的人都還是會預約了沒來上課,五分鐘後拿到課卡,進了教室,還有幾個空位哩。

好一陣子沒上Kelly的課了,她的Hatha 1很特別,比較少站姿的動作或標準的拜日式,卻像是流動的韻律,甚至有點像溫柔的舞蹈,練習起來很舒服。

不過幾個很久沒練的的動作像是Double Pigeon,就很明顯柔軟度變差了XD,最後的橋式練習也挺費力的,她來幫我把大腿往下壓、要我用力往上推,倒也累得滿身大汗的說,聽到Savasana還真是小高興 :) 呵呵,越來越懶了的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