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P2020 (午)Ashtanga 1/TJ (60min)

幾天沒上瑜珈課,很想動一動,中午只有Power 1跟Ashtanga 1可選,我選了後者,因為TJ的課比較輕些,我也打算自己調整動作。

說真的,現在隨興上課,不用每天早上等九點預約,也不用人擠人,不要太擁擠的教室,感覺氣氛沒有那麼壓迫感。

很久沒練Ashtanga,不過動作順序忘得不多,但是很多動作卻很久沒練,退步很多,盤腿都有困難,不勉強自己,慢慢來。前進後退都改用走的,Vinyasa都改成Cobra,立輪也不敢試,輪式練好就好。練習瑜珈的心態,我改變了很多。

整節課TJ沒來調整我的動作,我自己調整練習。

沒想到下課在電梯裏遇到Patrick,彼此都很驚奇,簡單的擁抱化解尷尬,我的故事太多太長,但是謝謝老師真誠的關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