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4日 星期五

Yoga Flow─Marla

每週上四次Marla的課,我被校正的次數明顯減少了,動作的流暢性也越來越純熟,不過Warrior的腳跟要分開些才站得穩,還有距離也要遠一些,重心我還在練習。

班上來了個男生,柔軟度真的差很遠,故體力真的是需要鍛鍊的,並不是男生就做得比較輕鬆,我看星期三那天和我一組的金髮女生Sandra就做得很好,雖然身材不是非常瘦,但柔軟度與肌耐力間的強度就控制得很好。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把蓮花抬離地板,真是洩氣,Marla說要保持五個呼吸,如果無法持續保持,就分開撐五次,但我就是一直抓不到要領,不懂為什麼自己的下盤就是那麼重。

到北美來後就很少拉筋拉到疼痛,手臂的酸痛也逐漸消失了,反而是因為今天背瑜珈墊背了一個半小時,反而讓肩膀酸痛,真是本末倒置。

太愛吃全麥麵包,每天都買6 set,似乎有點體重增加的跡象,但又忍不住食慾,真是修練不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