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4日 星期四

895良蕙─驚奇

終於回來上課了,今天是良蕙老師的課,我一進門就看到洪老師和良蕙老師在櫃檯邊,我說我回來了,上了一個月的Ashtanga Yoga,二位老師都很驚奇!

而今天這節課上起來的確是輕鬆多了,不同的呼吸方法讓每個動作都簡單多了,只是強度也感覺很弱,所以下課後我到後面去練習了幾套基本的動作,同學也問我國外的瑜珈有什麼不一樣,我想到國外也去上瑜珈的同學是真的很少吧!

良蕙老師給我一個在天母開Ashtanga Yoga老師的網址,不過我實際看個網站後,我還是希望能有不同老師的教導,當然地點與學費也都是其他的考量,我可能朝向自我練習的方向來試試看自己的毅力。

下課後洪老師自己跟我說讓我多延一個月,讓我有點感動,她說我來這裡後帶來很多的人也來練習,所以雖然我上課次數很多,她還是讓我延期,我跟她聊了很多這趟學習的心得,她也是認同呼吸的重要性,只是臺灣的環境很難維持正統的傳統瑜珈傳授,這一點從台北沒有正統的,Ashtanga Yoga教室可以虧見一般。

倒是洪老師說我胖了,實際也是重了二公斤,鏡子裏看起來腰都變粗了,又要開始一波減肥計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