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2日 星期二

Ashtanga 1─Jason

今天是我在City Yoga的最後一天練習課程,我選了Jason的課,希望能為這次在Vancouver的學習歷程做個完美的暫時句點,心理其實真是有千萬番的捨不得,因為這一個月來我學了很多的東西,而且好像才剛要起步就要道別,實在是心情非常的不捨與複雜。

Jason來調整了我的Warrior,彎著的膝蓋要注意不能內彎,他也說我的角度可以再往下一些,另外我嘗試了幾個高難度動作也小小的成功了,Eka Pada Sirsana C我只能保把腳背在肩上,不過卻成功的把另一隻直的腳離地。

不過Marichyasana C對我真的是太難了,我就是沒辦法把手臂繞過去,不過了解到用吸氣和吐氣可以輔助;而他每節課都作Bakasana,這次也來扶我的肩膀,我成功的上去了,但要我直接接上Vinyasa我就不太順暢了。

還有一個前彎的動作,他說伸直的腳的同側手臂是被抓住手腕的,這些細節我都還記不清楚,他每次都說just a little detail,其實都是很重要的,這也是我特別喜歡Jason的課的原因。

下課前我本來想跟他道別,不過因為有其他同學在問他問題,我想也許不要說再見比較好吧,所以就在心理跟City Yoga說I wish I can come back soon,暫時結束了我在溫哥華的瑜珈進修課程,明日上午準備回國,只是這個瑜珈震撼將會持續非常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