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8日 星期一

901春燕─熟面孔

春燕老師也休假回來了,由於早課都是熟面孔,因此課程的難度也相對提高,作了海狗式和劈腿的一些變化動作,也有左右各五十次共一百次的手肘支撐伏地挺身,我發現自己的耐力和穩定度的確有好一些,但總覺得劈腿時骨盆好像歪掉了,我該看書研究一下是哪裡出了問題,肩立式時的確我的身體直多了。

由於課上到十點,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春燕老師聊,她說再找機會問問我的心得,但她卻問我有沒有印度籍的老師,這個問題出乎我的意料,因為畢竟我去的地方是加拿大而不是印度,她似乎也沒聽過Ashtanga Yoga,那是無法體會我所學習到的震撼的,恐怕只有良蕙老師才能真正的感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