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5日 星期五

898寶娟─錄音帶

中午是洪老師的課,我因為很久沒有聽練習的錄音帶,所以反而有點新鮮感,甚至有一段蛇式轉頭的動作都忘了作,不過用Vancouver學回來的方法練習,這套動作對我都有了新的意義,配合呼吸做起所有的動作都加深了深度,所以當淑玲問我說現在是不是覺得臺灣的瑜珈不夠高級時,我回答說動作本身是不分級的,而是看練習瑜珈的人有沒有用心,這真的是我的心得。

洪老師有加一些新的動作,不過對我都不是難事,所以我更有時間放在我的呼吸練習上,這樣以後的每節課我應該都會有新的心得。

明天是紀老師的課,後天是洪幸婉老師,這二位都不是正統的瑜珈教授法,或許我也更該努力試試看能法將呼吸法套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回答說動作本身是不分級的,而是看練習瑜珈的人有沒有用心,這真的是我的心得。

這句話講的很好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