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5日 星期五

897雲媖─太極四式

早上是雲媖老師的課,她也說好久沒看到我了,今天因為陰雨,其實也沒有很冷,溫度15度,不過老師卻對早課的同學很感動。事實上我早晨四點就起床了,因此還用DVD練習了Ashtanga Yoga的基本series。

老師今天教太極四式,我非常高興,因為Jason也曾推崇太極,我一直在想該如何入門,雲瑛老師之前大概教過了,不過我跟得很快,下課後還在外面拿到了老師帶來的太極氣功十八式第一套的資料,還有附圖,真是彌足珍貴。

太極的前四式是起勢調息、開闊胸懷、揮舞彩虹、輪臂分雲,我覺得很有趣,希望雲瑛老師能繼續一直教下去,Ashtanga部分我將自己練習,東方藝術的部份就要靠老師們了。

下課後洪老師還給我一根熱的蕃薯,說是學生剛摘下就寄上來的,還真好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