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4日 星期四

896良蕙─退步

中午本來不打算去上課了,但是很想跟良蕙老師聊聊,所以我又去了,老師在一個Camel姿勢時特別要我和其他同學都不一樣,用膝蓋併攏的方式來作,的確後彎這個部分臺灣的教學方式是比較高難度的。

我下課後跟良蕙老師聊了很多,才發現其實她去Mysore並沒有學到很多的東西,也沒看過全套的Primary Series演練,許多動作的細節重點她也不了解,所以我告訴她時,她似乎每一項都很驚奇。我把Opening and Closing Mantra的詞影印帶過去,還錄了PDA給她聽,結果發現連這段Mantra她都沒聽過,這倒是我蠻驚奇的事情。

不過她說她剛從Mysore回來時也是很久心情都無法平復,因為覺得自己會退步,這也是我現在的心情,我不想朝當老師的方向去練習,而是希望自己更為精進,難怪虹萱老師曾說我可能將會找不到能繼續教我的老師,只是我找到了,卻不是在臺灣,很遺憾在二年的育嬰假期間還未與瑜珈結緣,因此沒有把握機會學習,不過這就是緣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