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7日 星期四

Portland 2

早上去找了一家Grand Central Bakery買Whole Wheat Bread,不過有點甜,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溫哥華的麵包有一點酸味。

然後去了Nike Outlet,滿店的韻律服比起臺灣當然是非常的便宜,但是試穿了大概二十件,最後買了一短一長各一件,還買了一雙球鞋。

到夢想中的Powell's Bookstore,他們把Yoga分在Eastern Religion,真是我看過最有深度的分類法,因為一般書店能有Yoga就不錯了,大部分都分在Health或是Fitness,不過我沒找到什麼想要的書,連Ballet都沒有,結果買了二張CD,Yoga Rhythms和Yoga Chant,我想我在北美店頭能找到的Yoga應該已經是很齊全了,所以才會找不到想要的東西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