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媽咪~」

當了十幾年媽咪之後,慢慢自己才發現,原來成了兩個孩子心目中最有份量的人。

今天我本來預約四節瑜珈課,Heidi的Advanced、Karina的Kirtan、Chops的Hatha 1、Kelly的Pranayama,結果我一節課也沒上。

就是因為早上9:30的時候,老大跟我都在客廳裡、老公也已經起床,卻聽到唯一還在睡覺的老二在遠遠的睡房裡,用極愉悅的聲音喚了聲「媽咪~」他沒再叫,只靜靜坐在床沿上,我等了會兒他沒下來,就去床上抱他下來,其實他個頭兒已經高過我的肩膀了,還很黏我哩。

全家都起床了,我真捨不得放著窗外的陽光還有家人,自己跑去上瑜珈課,索性把全天所有的預約全部取消,還不忘寫封簡訊給Flora,告訴她我早上不去上課了。

我跟老大說,弟弟真可愛,起床叫媽咪還那麼快樂,老大卻說,昨天星期六早上弟弟起床時也同樣叫了媽咪,聲音卻是遲疑的,因為那時後媽咪已經出門上瑜珈課了,不在家。

我聽了,怎麼覺得心裡揪著一陣酸楚...問老二,那今天怎麼那麼高興?他說因為聽到媽咪跟哥哥在客廳裡聊天,知道媽咪在家裡。

心想好險,我沒已經出門上Advanced。所以跟孩子們說,媽咪今天決定整天都在你們身邊,一直到睡覺為止,好不好?兩個孩子當然齊聲歡呼~

所以全家就出門去陽明山曬曬陽光,回家後準時一起看「航海王」,這個星期日,沒有瑜珈,卻能帶給家人無比的快樂,我其實只要陪在他們身邊,就有這麼大的力量啊。

哈哈哈~孩子們,我也很快樂滴~

1 則留言:

yogarts 提到...

Dear Lucy,
it's Red.
remember me?
we had ever met at Pure.

i would like to say a big THANKS to you for your words which inspired me a lots.

i had moved to Taichung for few months,..would love to have some connection with you.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email address..? if you like..? :)

peace and love,
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