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P1893 (午)Ashtanga 1/TJ (60min)

TJ請假有多久,我就有多久沒上Ashtanga啦,算算都快一個月囉。很高興週五又回到習慣的課程模式,四樓大教室來了約15個同學,有3個新生,比例還蠻高滴。

TJ今天只調了我一個動作,就是Virabhadrasana B,Warrior II,後腳外緣用力踩地,然後後腳的髖關節要往前推更多,但是後面的手往後拉,前腳再蹲低,對我來說,英雄二可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難的。

輪式立輪起身後回到地板,第一次聽到TJ說接Chakrasana,所以就乖乖的練了,發現有很多動作,平時真的基礎課很難練到,有時還是得上上Ashtanga或是進階課哩。

課後拿了下週課表,我平時上的時段有些變動,Angel星期二、三中午的課都取消了,週四中午改為Hatha 1,不過卻有一節TJ星期三中午的Power Hour,沒上過TJ的進階課哩,有點想像空間~

星期五晚上六點Angel的Hatha 1也取消,但Ashtanga 2卻改成6:30的Mysore,很喜歡給Angel喬喬,但週五晚上真的很沒動力上課耶,今天晚上六點的我也取消了,看來要上到Angel的Ashtanga,我還需要更多動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