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2日 星期二

959彩嬌─受傷

帶了寶泉的小月餅送給彩嬌老師,今晚的課也很精采,新的動作也很多,每次都有新驚喜,而晚上我覺得筋骨特別柔軟,所以做所有的動作都很順暢,尤其輪式可以把雙手雙腳都伸直時,我就知道自己到達巔峰的狀態。

很久不見的彩鳳,原來是上洪幸婉老師的課扭傷了腳踝,應該是那個稱為東倒西歪的動作,其實跳躍的動作真的很危險,我也曾幾週前上彩嬌老師的課時,一個向後跳的動作讓我覺得左腳腳踝怪怪的好幾天,但我還沒到要停課看醫生的程度,彩鳳說貼膏藥又過敏,所以才越腫越厲害,她說練了十年的瑜珈第一次受傷,但我覺得幸婉老師的動作不能稱做瑜珈,跳躍動作太多、也失去呼吸練習的意義,我其實很避免去上她的課,有的動作也沒做,相對於春燕老師有時也有相同的問題,現在我已經比較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