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8日 星期四

986良蕙─水蛙

良蕙老師中午要我們做一個蹲著的姿勢叫水蛙,我想瑜珈書上應該沒有這樣的姿勢名稱,其實就是蹲著放鬆的動作,膝蓋和腳尖都打開,但她說有內臟下垂的人不能做。

另外和早上一樣也做大熊貓,我這個姿勢最近都覺得做得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勞累的緣故,肩膀常變得僵硬。

有個在後排的同學很誇張,可以說沒有一個動作做得正確,老師一直給她提醒但是她都毫無反應,倒可以說做了全部錯誤的動作,我看後來良蕙老師忍不住搖頭,大概是無能為力的無奈吧!

我帶了David Swenson的影片給老師看,她才注意到Upper facing Dag和Cobra其實是不一樣的動作,我其實以前也跟她提過,不過若不是看到影片,光是用說的可能無法記憶深刻吧!她說老師要進修否則會退步很快,我跟她討論了才新買的瑜珈書,裡面有很多特別的講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