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7日 星期日

966春燕─魅力

早上是春燕老師的課,自從我開始課前自己練習Ashtanga Yoga之後,我比較少有機會跟她聊天了,不過她對我帶去的David Swenson的影印練習表有興趣,我答應影印帶給她,不過說實在的,如果沒有實際跟老師練習過,光看書其實很難了解精髓,恐怕也很難感魅力。

在我後面的好像是上次看到的新同學,膀胱筋是蠻柔軟的,不過體力真是大大的不行,蛇式那些動作她也沒辦法支持很久,後來似乎是提早離開了。

有個來得很久但筋骨很硬的同學,下課後問我肩井穴和風池穴在哪裡,其實應該是施力太弱才沒有感覺,不過真的是要配書看,我其實想買個銅人放著,這樣搭著書看應該會更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