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8日 星期四

985良蕙─遲到

良蕙老師早上遲到了,不過因為我知道她住在板橋,對於偶而這類的小小遲到其實是無傷大雅的,這麼早的早課也只有六個學生。

今天做了駱駝式,我其實很怕把膝蓋併起來做,因為膝蓋總是很痛,不過這次倒還好,可能是腳尖有墊起來的緣故,但我真的六個呼吸就回來了、不想再撐,怕真的弄傷了膝蓋。

另一個動作是躺下來,以腳尖墊起、膝蓋打開著地,頭頂地,然後雙手互握手肘在頭後放鬆在地上,對我來說是蠻簡單的動作,有點像休息,但是良蕙老師卻說是高難度的動作,回來時腳板放平成光明座,再將腳抽出來。

最後是犛鋤,沒什麼特別的動作,我這幾天作犛鋤時都覺得脖子很緊,體力也很差,該是太累的緣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