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2日 星期五

976寶娟─站樁

午課因為有幾個新生,本來有點擔心課程又會太簡單了,而我又是因為上午有廠商來,時間很趕著過去上課,心想如果又是簡單的動作,我可能會覺得有點白費力氣。

還好前半段加了不少動作,也有一個平衡的動作,而且站著的動作很多,老師說是練站樁,不過新生當然有點撐不下去,接了一個腹部動作起身後,一點不到新生就走了,所以後半段還蠻精采的,還有一個我很久沒做的算是比較高難度的伸展,有點類似背腳,但是把腳伸直,老師說我很厲害,不過想想我以前也是從前面拉到側面再到現在可以伸直,只是因為我很久沒做這個動作,所以不知道自己已經可以背上來了,但算不算標準我並不知道。

我的目標其實是David Swenson的背腳手合十,尤其在加拿大時親眼看到有個男生可以練得起來,說真的女生的柔軟度更好,實在沒有練不起來的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