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983寶娟─手臂相貼

早課真難得一直站著做到7:20才躺下來拉筋,做了三套平衡的動作,還有二套變化的丁字步扭轉,其實強度都不太強,反而是手部的動作讓我滿身大汗,因為兩手手臂相貼要抬起來對我來說真是難度很高,又發現自己一個致命的問題。

昨天買的書「學瑜珈的第一本書─與天地自然的心靈對話」雖然是日文譯本,但內容的深度令我有點驚奇,我一直想找的就是這種不是單以體位法為唯一的瑜珈書,中文部分實在非常缺乏,這還算是意外的收穫。

下週一是勞工節補休,瑜珈教室照休假日排課,這樣我如果正常上班就無課可上,因此在考慮是不是要補休,但那天是幸婉老師的課,好像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