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1209雲媖─不顧禁令

實在有很多話想跟雲媖老師說,所以早上就跟美春說,我中午要不顧「禁令」去午課,其實真的去了也沒有很多人,算一算頂多20個,後面一排是空的,到一點時後半部全是空的,真的也沒差我一個人吧?

太極後面接了二套動作,第一套是單盤腿伸背式,也就是前彎,第二次則雙盤做瑜珈身印。第二套動作是蛇式,分成三段,先不撐地,然後兩腳打開墊起轉頭看對側的腳跟,第三次則手掌不撐地來作。整節課對我來說都很容易,所以我只要很專心的伸展及放鬆就很舒服。

下課後我把合氣道的資料給老師,沒想到真的被我老公矇對了,雲媖老師的德國合氣道老師就是Ingo Beardi,他的德文網站在http://www.beardi.com/index_2.html,合氣道六段,雲媖老師看到我印給她的網站頁面也是又驚又喜。所以這位師範是在今年五月十一日出家為師父的。

雲媖老師說她練合氣道密集的兩個週末之後,剛好有機會去驗白血球,結果非常的活躍,可見氣會增強人體的免疫力是有科學根據的,她說當時她也非常震驚,因為練習的時間不長就有這樣的效果。

我跟雲媖老師談了很多合氣道的步法,老師對於我真的能去學習感到非常高興,我也說這次被「禁足」的事好像是上天的旨意,否則我是沒有毅力真的去學習的,現在既然真的去了,就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因為我好像是帶著雲媖老師更多未能完成的期待去的,可不能輕易放棄。

我把我的Aikido筆記印出來帶給老師看,未來大概也會持續這樣作,雲媖老師就會知道我學習的進度與狀況,還能另外給我指導吧!所以又是一個充實的午課,洪老師該不會因為我「偷跑」而真的還有意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