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1217竹葉─單手拉弓

從合氣道道場趕過去瑜珈教室,這已是星期六的例行功課了,其實原本想上下午秋雪老師的課,但還是想留完整的時間陪家人,所以還是去上了8:30的假日早課,沒想到人還蠻多了,很久沒看到麗華了,難得她會假日來。

我站的位置蠻偏的,但很熟悉竹葉老師的動作,所以也無妨,雖然有個第一次上課的新生,但今天還是有猴王式前後劈腿與open angel的左右分腿前趴的拉筋動作,中間還接上海狗式與拉環跳的動作,也做了左右兩側的十字分耕。

腹部動作太簡單,我其實沒有感覺,然後是貓式的後踢腿各邊30次,對我也太弱。弓式還有點小變化,因為先作單手拉弓,同手同腳後換成對側的手腳一起擡高,然後才是雙手抓雙腳搖弓,接下來就是犛鋤、肩立踢腳和輪式,感覺沒做到什麼特別的動作就9:50下課了。

我沒機會去和竹葉老師聊,先用大場地練後滾翻很順利,但前滾翻就不太順,我就算了,改到後面去練倒立與攤屍,佳瑄今天也是只上一節課,我離開時她還在攤屍。

下課後去秦記餅家拿二星期前訂的韭菜盒子與豆腐捲,淡雅的口味真是有點吃上癮了,所以我又各訂十個,這次倒只要等一星期就可以拿了。老闆說現在用的都是花蓮吉安鄉的韭菜,南部的完全不能用,他們以賣韭菜盒子聞名,當然韭菜是最挑剔的了。

回家後還在菜市場買了水煮的菱角,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還有紅豆涼丸,柿子已上市了,太貴買不下去,葡萄柚倒是11個100元降價了,蘋果我都買沒打蠟的,找到1個30元的,而且還買到楊桃,蠻奇特的,好像應該過季才對,每週花在買水果上都要花上一千多元呢。

昨晚已經開始擦雲媖老師送我的藥膏了,希望瘀青能真的快點好起來,只是沒想到連背後都有瘀青,老公都擔心我摔到脊椎了,不過應該沒那麼嚴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