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219寶娟─睡龜

天氣涼多了,早晨21度,我把昨天買的輕毯帶著去上瑜珈課,和平時不同,我沒有用Ashtanga Yoga暖身,反而反過來用合氣道的暖身動作暖身,光是後滾翻二圈回來就已經滿身大汗,怎麼劈腿都行了。

洪老師剛開始時用了一些非常簡單的甩手及擴胸動作,我以為又要到去年冬季時的快節奏熱身動作了,還好後來就正常了,其實強度還很強,因為早課第一節就做了睡龜的動作,她說有一半的人都作得到,還說這樣老師教起來很有成就感。不過抽出來時手要慢一點。

另外也有Boat的平衡動作,這都是我喜歡的,還有蹲的動作,我現在已經明顯的發現,去學合氣道後,我的膝蓋疼痛問題已經大幅改善,所以表示血液循環更好了。

由於沒有作犛鋤、肩立、輪式,我都到後面去補作,然後就攤開我的大毯子攤屍,同學很驚奇我怎麼帶一條這麼大的,其實剛剛好、而且很輕,把整個肩膀到腳掌都包起來,很溫暖舒服的攤屍,真是正確的決定,因為我不想到了秋冬就放棄了攤屍的機會,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將來也學我這樣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