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230雲媖─牽扯疼痛

早上感覺右手沒有昨天那麼痛了,不知道是不是消炎藥發揮了一些作用,或是昨晚冰敷也有效果。但是早上我到了瑜珈教室後沒有練習瑜珈動作,我拿了輪棒努力的輪左大腿外側及右手上手臂的痛點(還真痛!),如果能輪開,對於復原應該會有幫助。

但是雲媖老師的課由於有很多按摩,反而會牽扯到疼痛部位的肌肉,不像昨天中午良蕙老師的課感覺毫無影響,今天反而覺得不太舒服,因此我連輪式都沒有練習,改做圓屋頂,儘可能的避免使用右手,所以今天的早課反而沒有全身紓解的暢快感。

課後我告訴雲媖老師我的右手扭傷,她說還是可以用她給我的藥膏去擦,只要沒有破皮就可以用,因此平時可以帶在身上。因為時間似乎有點趕,我就沒跟她提,昨天早上她的姐姐有去合氣道教室的事情,反正明天早上還是雲媖老師的課,而她的姐姐還會帶兒子去觀摩合氣道,所以明早再跟老師報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