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1225寶娟─停滯不前

昨天沒上課,因為老公要求我至少能「犧牲」洪老師的課,所以很難得的在家裡好好的陪孩子,也覺得相當不錯,因為依常理判斷,周日新生多,洪老師的強度都很弱,可能舟車往返不如在家自己暖身練習。

今天早上變得較冷,氣溫18度,真的頗有涼意,加上又下雨,連公車都來得很晚,所以我到教室已經是5:55,卻沒想到是第一個到的,佳瑄沒有來,到6:20上課時連我才三個學生。

天一涼,洪老師果然又「退步」回去用很「奇怪」的簡單動作「熱身」,對我真的毫無作用,我有種「慶幸」昨天沒來上課的詭異感覺,接下來的冬天會更「恐怖」,連拉丁舞蹈都會出來,我只能期盼pure yoga趕快開張,也許我能找到好一點的課程來上。

對我來說,瑜珈一定要正統,正統就有熱身效果,並不是瑜珈無法熱身,如果改用其他的方法,就不是瑜珈。雲媖老師的太極十八式至少是一套有意義的全身性動作,我對於這個冬天實在有點課程水準會停滯不前的擔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