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給Air

龍王颱風那一天,妳在網站上給我的留言:「因緣際會下,從麥可紀的blog中發現您這裡,一篇篇瀏覽之下,赫然發現原來您就是那位令我印象既深且欽佩的前輩(請容我這樣稱呼您,我之前也在果軒上課),看完全部的文章後,讓我強烈地想留言為您加油打氣,我真的很敬佩您對瑜珈的熱情及深究其中的毅力,真切希望您這些勤奮的紀錄能如麥可所說的鼓舞更多人持續堅持下去!祝福您!」

由於妳在果軒上過課,所以我可以確定妳是個女孩,但這句話也顯示,妳已經沒有繼續在那裡上課了,但我們曾有一面之緣(我還沒想到會有網友知道我是誰呢?難怪會有小小的驚訝吧!因為「瑜珈瘋」的人大概真的不太多)。而妳會上網看有關Yoga的Blog,可見妳對瑜珈還很有熱情,雖然我不確定妳自己是否還有持續練習,我也都祝福妳,也期望曾與瑜珈有緣分的妳,不要中斷練習。

妳與其他的網友不同,因為妳會認得所有我在Blog寫的所有老師,甚至可能實際在我記述的課堂上同時上過課,所以可能感覺更不一樣吧!我如果能發現我的同學也有一個詳實的Blog可以瀏覽學習,感動一定也不在話下,所以我很能理解妳寫Common給我的「強烈感」,也希望能因此鼓舞妳的練習。

既然妳已經知道我是誰,將來如果有機會在教室裏遇到我,可別忘了告訴我,妳就是Air喔!謝謝妳的來信。Namas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