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1205春燕─緊湊行程

因為合氣道8:05下課,我得從合氣道教室趕到瑜珈教室上8:30的週末早課,真是一路追趕,在車上才有時間把今天才拿到的道服折疊整齊就下車了,不過練完合氣道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全身熱呼呼的,所以我知道如果晚幾分鐘進瑜珈教室也還好,果然我換好衣服進去時,暖身操才剛在靜坐,所以只遲了5分鐘,這可能就是未來每週六我的緊湊行程了,所以除了周末,我就不會再上星期二春燕老師的例行早課。

只是因為要練習Ashtanga Yoga,我早上5:30就開始在家裡練習,6:30出門去合氣道教室練到8:00,瑜珈又從8:30練到10:00,我今天的運動量可真是驚人,而且從昨天下午五點後就未進食,最後作輪式變化式時,我甚至擔心我會摔下來,所以注意力更集中,以為自己後來攤屍時會很快入睡,沒想到竟然睡不著!應該就是洪老師曾說自律神經太過興奮的結果,所以我整天都精神奕奕,甚至不曾打過瞌睡,難怪運動要早點作,晚上練習真的可能導致失眠。

春燕老師的課和平時差不多,今天早課人也蠻多的,我因為晚到站的位置比較偏,有些細節看不到老師示範,不過用猜的也沒有差很遠,所以我雖然連著上課,但體力還能支持,但我想如果是排到施老師的課可能會吃不消,那我可能要休息一下,特別改上十點的課。

課後春燕老師問我怎麼那麼晚才到?我笑說今天早上開始上合氣道了,我也告訴她我的感想,離開教室前我也跟洪老師報告我去上合氣道,她推薦我去看最近的一部電影「忍SHINOBI」,我平時只有陪孩子看電影,所以完全不知道這部片,不過聽她的描述我還蠻有興趣的,也許真的找個時間去看吧。

我的合氣道日記將另記述在http://lucyloveaikido.blogspot.com/,以與瑜珈略作區別,但是其實兩者真的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我去上了課,才了解雲媖老師的用心良苦,真的是要去實行才有的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