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1204雲媖─秦記餅家

早上洪老師很早開門,我換好衣服進教室後,佳瑄才來,所以即使用教學帶練習Ashtanga Yoga,都可以練習到Seating Pose。現在每週只有星期五早上一節雲媖老師的課,能聊的時間好少,總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第一節早課人也好多,大概也超過20人,美春也來了,她也很驚奇6:20有這麼多學生。

也是太極開始,然後是英雄式的變化式,這都是以前做過的,所以我很熟悉,美春告訴我,躺姿的動作是多加進去的(不過只是腹部肌肉訓練),星期三午課並沒有,所以早課的強度與內容還是會比較多、難度也會提高。

雲媖老師以為我已經去上過合氣道了,所以問我感想如何,我說明天早上才是第一節課,想到那位老師有點嚴厲,我還有點緊張呢!雲媖老師說嚴厲才好,嚴師出高徒,我也是這麼認為!希望明天是個好的全新開始,雲媖老師還笑說她明天晚上就要打電話給我問我的感想。

中午去拿了訂了二星期才有的秦記餅家的韭菜盒子和豆腐捲,口味比我想像中的淡上很多,所以非常意外的我很喜歡,因為本來印象中韭菜盒子都是比較鹹的,晚上拿回家後本來以為老公會覺得味道過淡,結果他也說口味很好,最有趣的是豆腐捲,看起來、吃起來都像蛋,我一開始也是有「豆腐在哪裡?」的疑問,老公也問了相同的問題,其實看來像蛋的都是豆腐,餵孩子吃時,老二原來是不愛吃豆腐的,我給他看說是蛋,他就吃得津津有味,可見口感與味覺有多像,所以又用電話訂了各十個,同樣還得等二週,小小的平民美食可要比五星級飯店還要難訂喔!

這兩天還真的是過五不食,有點小小的不習慣,但真的不會感覺飢餓,可見身體的確不需要這麼多食物,難怪會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