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1197雲媖─忘了

早晨傾盆大雨,雨大到襪子都濕透,公車又脫班,在滂沱大雨中等車等了十分鐘,到教室比平時晚,但老師也還沒來開門,我很難得的跟已經在門口的佳瑄聊了一下,老師就來開門了。

我今天也自己配呼吸速度練習。雲媖老師則很可愛,連太極做到哪裡都忘了,我提醒了她一個「踏步拍球」的姿勢,果然如美春所說的,有手腳交叉的動作,不過還是漏了一個「反轉飛輪」的動作,老師可能早晨蠻放鬆的吧。

因為星期三沒有上午課,我到早上才知道這週的動作是拜日式,不過第二遍有加強的動作,包括由英雄式直接前後劈腿,再轉為側彎摸腳跟,貓式直接到地面抬腳,我心想週三中午一定沒有劈腿的動作,回來問了美春果然沒錯,老師還是會看同學程度調整強度。

課後老師問我都沒上午課了嗎?我說十一月就可以重新開始了,當然這中間我損失30節課,我向老師報告下週六要去上合氣道了,老師很高興,原來她曾在德國學過一個月,她說那位老師曾來臺灣二次,以後我又有個新話題可以跟雲媖老師報告了。

課後只有我一個人攤屍,因為今天值班,得晚下班,所以也很放鬆的攤到20分鐘,我換好衣服離開時,老師第二節的太極都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