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1192春燕─中秋節

我推測早上洪老師不會在,所以門不會早開,果然沒錯,八點到時看到春燕老師在樓下,所以我跟她聊了我計劃去學合氣道的事,她沒有看過合氣道,所以只能從我的描述裡想像大概的情境,不過她當然也很贊成我去學新的技藝,我帶了二個兔子形狀的月餅送給春燕老師。

早上我就沒用教學帶,自己練習Ashtanga Yoga,春燕老師說我都非常熟練了,順序我真的背得很熟了,所以自己照呼吸速度做也很不錯。

早課是用太極導引的動作開始,先是柔軟腳趾、再柔軟腳踝,動作雖然都很簡單,但是放鬆來作效果卻很快就可以感受到,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尤其中秋節的假日慢慢放鬆,實在很享受。

中間接上了拜日式,後來也做了海狗式、犛鋤、輪式這些經典動作,90分鐘裡覺得練習了很多,而且還有最後一段攤屍和按摩,我都很喜歡。

下課後我去後面練習了一下半倒立,還看到淑玲進了教室,打了招呼,然後我就換衣服準備回家。走到門口看到洪老師在櫃檯,她說「還是有來上課」,不知道跟我昨天早上沒上她的早課有沒有關係,我說「中秋節快樂」就離開了。

我想我明天早上還是會習慣性的去上她的早課,就像春燕老師說的,還是不要太明顯,雖然其實我已經覺得自己的情緒已快恢復正常了,但兩個人間的尷尬難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