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3日 星期二

1186寶娟─胸挺腰推頭後仰

午課剛開始時人超多的,實在有點誇張,應該也是超過30人,不過接近一點就陸續空了。也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前半段的動作都是以扭轉和拉筋為主,沒有需要大幅度場地的動作,整體來說課程相當流暢,我本來擔心會作塑身操,但人多通常就不會,我也鬆了一口氣。

洪老師比較喜歡做胸挺腰推頭後仰的動作,但我就是不太喜歡頭後仰,總是有折到頸部的感覺,所以能避究避,就像早上春燕老師也有旋膝的動作,我就打馬虎眼帶過去。

有個前弓後箭的動作,側身摸後腳跟是目標,但我右邊的新生確把整個臀部都提高去牽就摸腳跟,完全沒有做到重點,而前面的同學腳也不曾並攏,常常看到同學錯誤百出,實在有點想去調整的衝動,但洪老師比較少去調學生的動作,所以有同學做很久還是一直錯。

最後側身屈膝休息挺放鬆的,都有點睡著了,蠻舒暢的一節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