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

1179雲媖─心湖上的倒影

今天早上覺得精神已經恢復了,雖然昨晚上晚課接近十點才睡,但沒有疲勞的感覺,我希望輕微的風邪已經由瑜珈練習平安度過了。

雲媖老師也是一進教室就拿書給我,不過我到下課才抽出來看,原來就是我想繼續讀的「心湖上的倒影─與丹津‧葩默心靈對話」(Reflections on a Mountain Lake),之前雲媖老師也借我看過Ani Tenzin Palmo的「雪洞」和「心門」(Three Teachings),還有一份珊瑚草的食譜。

課程與週三相同,很輕鬆的練習太極和拜日式,只有腹部動作改為躺姿的大迴轉,左右各做四次,後面的練習我已經有了自己一套標準流程,犛鋤、肩立、後滾翻、半倒立、輪式、螃蟹走路等,現在時間已經可以把握得很好,下課去攤屍就可以了。

我課後也帶給老師昨天淑芳給我的齊國力教授2003年2月10日在北京的「養生保健」演講記錄,我本來考慮不用給雲媖老師了,因為她應該都知道內容了,不過她卻很謙虛的說,她應該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我也帶給她Ashtanga Yoga Simple Monkey的月曆,不過她的女兒已經大了,不知道派不派得上用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