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7日 星期五

1210雲媖─四個包

昨天因為參加研討會,只上了早晨的合氣道,中午就沒機會去上瑜珈課,很難得的讓我有一天沒有上課,所以星期三接著,我今天早上又上了雲媖老師的課。

早晨在門外等時,跟佳瑄談到我現在二、四、六早晨改上合氣道,她蠻驚奇的,知道是雲媖老師建議我去上的,更驚奇了,我不知道雲媖老師有沒有建議其他學生去上,不過真的聽了建議付諸實行的應該只有我一個了。

現在雲媖老師都會問我合氣道的上課進度,她說她的姐姐非常想學。昨天早上剛上前滾翻,她說有坐姿的安全倒法,不過我的合氣道教室都是按著正規的姿勢來,所以好像都沒階段性的動作。

雲媖老師的課和星期三一樣,不過蛇式直接作第二段的動作,另外加了躺姿的上下交叉夾腳,還有一個調整脊椎的動作,很像捲麻花,只是更容易些。

作按摩時沒想到給蚊子一次盯了四個包,因為實在太癢,我只好先出去向洪老師借止癢藥膏,攤屍時也很難放鬆,一方面是癢,另一方面又擔心再被盯,所以就下課上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