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1218春燕─四個八拍

大約兩星期沒看到春燕老師了,果然她是出國去玩了一趟,不過她還比較關心我去上合氣道的情形,我也簡單的向她報告了。

其實從週五雲媖老師拿藥膏給我之後,我現在瘀青的狀況已經轉好很多了,看起來沒那麼像家暴了。

有一位第一節課的新生,但春燕老師的動作還是只有稍減,貓式抬腳的動作向後四個踢四個八拍、再抬大腿四個八拍、還接側面橫提水平四個八拍,連我都要努力才做得玩,接著又換另一側,我看那個新生大概有點震撼教育,因為這完全是拼體力。

沒有太多新的動作,也沒有拉太多筋,但該做的也都作了,課後我去後面攤屍時就穿上了長袖外套,秋天真的已經很涼了,得保養自己。

中午約了家人到點水樓用餐,他們雖然菜單上沒有素餃,卻可以特別幫我作,讓我覺得受到尊重,不會好像吃素的人就要矮上一截,另外「心太軟」也是很有趣的甜點心,把軟的糯米餡填在紅棗裡,再淋上糖漿,孩子們也覺得好吃,我還點了素淨大包和芝麻大包(其實蠻小的),減肥計畫已經完全拋到腦後了。

所以下午我去IKEA買了一條輕薄的毯子,準備每天帶去瑜珈教室攤屍保暖用,以前在加拿大練習時,教室裏是有準備公用的毯子,就是因為很舒服,所以我才決定如法泡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