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颱風龍王Longwang停課

強烈龍王颱風登陸,不過因今天原本就是假日,各縣市政府對於是否宣布不上班、不上課,態度不同,所以我也沒看到台北市政府是否有發布停班停課的消息,但昨天晚上老公就「警告」我,不得在颱風天出門去上瑜珈課,我其實還有點想心存僥倖,看風雨會不會下午才變大,所以6:30照樣起床,不過間歇的陣風聽起來真的很強。

我查了網站,人事行政局甚至沒有公佈停班停課消息,台北市政府則有一則昨晚發布的「因龍王颱風來襲影響,明(2)日臺北市各級學校之各項教學活動均暫停實施」消息。因為在家裡覺得風雨不大,九點我還還打電話去瑜珈教室去問是否真的停課,林先生說「颱風停課了,不要出門,注意安全」,我這才真的放棄了,這好像是今年夏天第四次(還是第五次?記不清楚了)因為颱風而取消瑜珈課,還是有點遺憾。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緣際會下,從麥可紀的blog中發現您這裡,一篇篇瀏覽之下,赫然發現原來您就是那位令我印象既深且欽佩的前輩(請容我這樣稱呼您,我之前也在果軒上課),看完全部的文章後,讓我強烈地想留言為您加油打氣,我真的很敬佩您對瑜珈的熱情及深究其中的毅力,真切希望您這些勤奮的紀錄能如麥可所說的鼓舞更多人持續堅持下去!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