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P479 Hot Hour/AK (60min)

我上次上Hot是去年十月初,算來已經有三個多月了,並不是我特別喜歡的瑜珈形式,不過早課的選擇實在有限,所以聽了老公的建議(我拿不定主意時,就問問老公的意見,說他是我的經紀人),今天早上還是選了6:45的熱瑜珈。

四樓大教室,有快二十個同學,春燕老師本來要上7:15的課,看我上熱瑜珈也跟著來上,我大概出現的次數太少了,所以有個同學對我說,她第一次看我上HOT,好像大新聞似的。

AK的課其實口令很不錯,也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冬天,熱起來還蠻舒服的,也沒有想像中要一直擦汗(不擦都行),本來覺得有些動作的停留時間比較長,但因為已經上慣Angel的課’她的動作常常停得更久,反而還覺得熱瑜珈輕鬆許多。

AK要我手掌放在腳跟下方前彎時手肘用力夾緊,兩腳左右分腿前彎時放鬆背脊,另外還來幫我把弓式提高。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有兩個我第一次在熱瑜珈裡練習的動作,一個是半盤的前彎接Toe Balance,另外一個是蝴蝶式前彎,是比較少出現的動作。其他的動作序列我都很熟悉。

下課後難得去沖澡,乾乾淨淨香香的上班,似乎也蠻不錯的,看來偶而還是可以上上熱瑜珈暖暖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