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日 星期一

991幸婉─懶豬打滾

今天是勞工節補假,因此是假日的時段,但我的辦公室沒有放假,我還特別請了補休假去上八點半的課。

我很久沒有看到幸婉老師,不過她還記得我的名字,還問我去上師資課沒有?我知道老師們說這些話是對我的讚美,但我其實非常心虛。

今天的前彎動作很多,用腳開腳合的方式前彎,當然也有彩鳳受傷的那個東倒西歪的動作,所以我特別小心做,不過前後左右算一次要做二十次,即時對我來說連續作也是有些吃力。

最後一個懶豬打滾的動作,其實是兔子式拉著後腳跟翻滾的動作,老師說是四種青春式的其中一種。

課後我和老師聊,她說她覺得瑜珈的強度太弱,才會發展出這樣動態的課程,但我告訴她Ashtanga yoga其實強度非常強,而且也是傳統瑜珈,她要我帶資料給她看,我也許找一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