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星期六

1017雲媖─婆婆

來了二個新生,而且感覺今天第一節的人好多,雲媖老師太極之後的動作明顯的簡單許多,不過其實簡單的動作認真做也是有效的,而且反而覺得課程內容也很簡湊。即使是直上直下的腹部動作也是很有效的,腹部沒力氣的人還是一樣撐不住。

後段老師也帶新生做魚式,我自己練習輪式,最後的按摩動作也比較多。今天在穴位方面老師提得很多,除了腳上的湧泉、三陰交、陰陵都很熟悉外,臉上的穴位也很多,像是迎香、承泣、人中、四白、人中等。

雲媖老師借我書好久了,我也忙得都一直沒讀書。

下課後一位早課第二節每次總遲到的婆婆來問我怎麼做輪式,還問我有沒有準備要當老師,我說沒有,其實要學的東西真是太多了。

沒有留言: